听夏

就算是跟猫问路跟狗打招呼 也要很专注
涙の物语 - 有里知花

布谷鸟:

“好大一棵树”,当你去了解历史时,你会十分高兴的

涙の物語


歌手:有里知花

所属专辑:Oceans of Love

歌词:

  • 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?
    我怎么会爱上你?
    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smile?
    我怎么做能让你微笑?
    I'm always here if you're thinking of
    当你思念的时候我一直在这里
    The story of the tears from your eyes
    这是你眼中的泪水的故事
    もしも愿い事がひとつかなうなら
    如果,我能实现一个愿望

  • 幸せくれた君にもう一度会いたい
    我想和给了我幸福的你再相逢
    Can't you hear the voices of my heart?
    你听不到我的心声吗?
    I was staying here just wanna see your happiness
    我在这里 只是为了看到你的幸福
    思い出も秘密も心にしまうよ
    回忆和秘密全都藏在心里
    いつの日にか君とまた巡り逢いたい
    总有一天能和你再次相逢

    Can't you hear the voices of my heart?
    你听不到我的心声吗?
    I was staying here just wanna see your happiness
    我在这里 只是为了看到你的幸福
    思い出も秘密も心にしまうよ
    回忆和秘密全都藏在心里
    いつの日にか君とまた巡り逢いたい
    总有一天能和你再次相逢



评论

热度(29)